北京忆恒创源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校招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忆恒创源科技有限公司(Memblaze)是国内一家企业级 NVMe SSD 产品提供商,2011 年成立于北京。Memblaze 推出的 PBlaze 系列企业级 SSD 已经在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广泛应用,为互联网、云服务、金融、电信等行业超过 800 家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高速存储解决方案。
Memblaze 自成立伊始就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在 SSD 产品前端、闪存管理与访问、操作系统及测试、存储软件以及硬件设计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国内国际专利技术。作为一家国产品牌企业,Memblaze 正在以创新的技术,安全可靠的产品在产业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20年,Memblaze 自主创新的技术及产品的叠加效应获得广泛关注,获得包括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点赞。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xiaoyu.liu@memblaz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