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理财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单位简介:

     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光大银行全资控股的理财子公司,成立于20199月,是首批获准筹建、首家获批开业、首家成立的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自2004年推出国内人民币理财产品以来,光大银行理财业务始终秉承创新发展精神,通过投资模式的不断创新和投资管理能力的持续提升,保持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影响力,引领国内银行业理财市场。光大银行理财业务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产品,为客户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2004年至今,光大银行累计销售理财产品30万亿元,累计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超过3500亿元,并获得“中国银行理财品牌君鼎奖”、“卓越银行理财品牌”等多个重量奖项。

    未来,光大理财将秉持“打造一流资管机构及领先的资管科技公司”的战略愿景,不断拓宽理财业务边界,坚持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融合,以终为始,科技为舟,担负责任,专业致远,助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迎接理财创新变革的新纪元,成为光大银行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战略的重要支柱。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ew_rlb@cebba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