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启事
单位简介: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方大特钢”,股票代码:600507),是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方大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之一。

方大集团是一家以炭素、钢铁、医药、商业四大板块为核心,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实体总部位于北京,金融、医药板块总部位于上海,旗下拥有200多家法人单位,所属公司分布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员工6万余人。2019年,方大集团销售收入和总资产实现“双千亿”,位列2020中国企业500强第217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89名,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利润和上缴税金均超百亿元。

方大集团下属的钢铁板块江西方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方大钢铁”)年产钢2000万吨,员工2万余人,企业规模排名行业前十位,利润总额连续排名行业前三位,是中国500强企业。

方大特钢隶属于方大钢铁,地处江西省省会城市南昌,是江西省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曾荣获国家创新型城市、世界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的称号。方大特钢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集采矿、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材工艺为一体,拥有完整的“采矿→冶炼→轧制弹扁→板簧”产业链的钢铁联合企业。2020年方大特钢吨材利润排名行业榜首,企业净资产收益率、销售利润率连续多年排名行业上市公司第一方阵,是全国弹簧扁钢、汽车板簧、易切削钢精品生产基地,具有突出的技术优势、竞争力优势。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job@fangda-specialste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