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育出版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121日,是教育部所属的一家大型专业出版社,主要从事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教育图书的编研出版。为加强基础教育课程教材的研究工作,198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了课程教材研究所,与人教社合署办公。2019年被教育部认定为首批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

经过七十年的发展,人教社已成为我国教材建设的“国家队”和“专业队”,形成了独特的品牌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2020112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教社老同志回信,对人教社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人教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139月成立以来,秉承博士后培养工作与教材建设相结合、与出版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相结合,在培养锻炼高层次的教育出版人才、实现产学研相结合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并于20194月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获得博士后独立招收资格,成为国内出版单位中第一家获此资格的出版社。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