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简称沃克森)于2006831日,成为独立的专注于资产评估、企业估值的专业公司。沃克森注册地北京,是我国最早获得从事证券期货相关评估业务资格的机构之一,同时在上海、湖南、深圳、沈阳、安徽、成都、云南、江苏、重庆、天津、山东、湖北、广州、南宁、海南、郑州、西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沃克森旗下成员公司拥有房产、土地估价、矿业权资质,是国内资质齐全的评估机构之一。为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国内多家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知名投行部门,律师事务所,风险投资机构,国际业务等提供了全方位的专业评估服务。

薪酬福利:

基本年薪+年底双薪+外勤津贴+执业津贴+考试津贴+通讯补贴+所龄津贴+生日礼品+节日礼金+婚育礼金+利润分享+体检+带薪培训+带薪年假+团建旅游+商业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_wks@vicp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