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2021年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国枫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4年。经过二十余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具有高度专业性的特殊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国枫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和香港设有分所,目前拥有律师和专业人员近500人。


国枫专业特色突出,尤其在资本市场法律服务领域实力超群,业内有口皆碑;在争议解决、房地产和建设工程、跨境投资与并购、知识产权、破产重整、税务等专业领域,国枫亦凭借优秀的口碑和强大的专业实力居于业内领先梯队。


国枫汇聚了一大批素质优良、兼具理想与热情、学术功底扎实、经验丰富并勇于实践的专业法律人才。国枫律师大都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高校,部分律师还具有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经历。国枫注重团队合作和资源共享,以确保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法律服务。


国枫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客户愿景的达成,精益求精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法律解决方案。国枫广泛的客户群体既包括众多大中型国企、外商投资企业和民营企业,也包括跨国公司、相关政府机构和部门、各类协会、学会和非政府组织;所涉业务领域涵盖了钢铁、机械、汽车、化工等传统制造业和智能制造设备、航空装备、卫星及应用等高端装备制造业,亦包括了建筑、商业、交通、软件和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金融、房地产、科技、环境、文化、体育、娱乐等各个行业。


在国枫,我们一直并肩作战。我们的工作围绕团队建设展开。忠诚度和人际间的密切合作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我们尊重并承认员工的个性,但是我们的成就需要每个人都完成份内的工作。每个角色都是至关重要的。 在国枫,你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即使工作结束后,你依然能感受到国枫大家庭的氛围。国枫重视对每个员工的承诺和支持,这将为你的工作提供动力和资源。 在你职业生涯的任何一个阶段,我们都及其重视良师益友的价值。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从第一个项目直到你的远期职业目标,都会有资深的专业顾问为你提供专业意见。


加入国枫,从一开始就接受实战的检验。在你入职的第一天,你就可能有机会完全接触并参与重要的项目。同时,在国枫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环境下,员工可以不断进步,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我们的客户要求我们提供卓越的服务,同样,我们对员工的期望也是如此。面对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