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证券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信达)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在承继中国信达投资银行业务和收购原汉唐证券、辽宁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基础上设立。现注册资本29.187亿元。信达证券业务资格齐全,拥有全部传统证券业务牌照和多种创新业务资格,在2020年券商分类评级中,信达证券被评价为A类。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了86家证券营业部、14家分公司,在内地和香港拥有5家子公司。子公司包括信达期货有限公司、 信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达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9日,是经国务院批准,为化解金融风险,支持国企改革,由财政部独家出资100亿元注册成立的第一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2013年12月12日,中国信达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一家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金融集团,中国信达设有33家分公司(包括合肥后援基地管理中心),旗下拥有从事不良资产经营和金融服务业务的平台子公司南洋商业银行、信达证券、金谷信托、信达金融租赁、信达香港、信达投资、中润发展等。业务遍及内地及港澳地区,集资产管理、投融资、证券、期货、基金、信托、租赁、地产于一体,能够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indasc.zhiye.com/home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