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集团2022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超多转正机会等着你
单位简介: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股票代码688561)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同时,奇安信是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服务与杀毒软件的官方赞助商。

奇安信面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面向数字化业务,运用系统工程的方法论,结合内生安全思想,将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作为顶层设计指导,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技术理念、以打造网络安全颠覆性和非对称性能力为目标、以+机器协同运营为手段,创建了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网络安全协同联动防御体系。

近年来奇安信以高投入研发下的技术创新为引领,特别针对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运用下产生的新业态、新场景,为政府与企业等机构客户提供全面有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率先提出并成功实践数据驱动安全”“44333”“内生安全等先进的安全理念,推出了天狗系列第三代安全引擎,零信任、天眼等创新的安全产品,并于2020年发布面向新基建的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此框架下的“十大工程五大任务”,可以适用于各个应用场景,能指导不同的行业输出符合其业务特点的网络安全架构。

目前,公司已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加拿大、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展网络安全业务。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