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初心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关于我们:

北京初心控股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行政主管机关依法批准独立运营的一级法人机构。经营范围包括企业总部管理、房地产开发、出租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物业管理,是中国首个以物业为中心开发,并提供生命周期服务的房地产企业,让所有业主能从早期的介入到中期的享受、后期的服务,拥有完整且持续的优质体验。以“尽心尽力,永不回避”八个字践行开发思路,其打造的”北京书院“项目也成为中国首例以物业为中心去开发的示范项目。

发展历程:

企业核心团队和核心价值理念,诞生于2002年,形成于2005年,在国内从事地产行业近20年,拥有完善的房地产全线资源,充分了解中国住房人的客观需求,持续致力于开发建设适合当代中国人居住的好房子。

战略布局:

公司秉承”根植北京、服务全球“的发展战略,开发区域遍及北京、江苏、海南、成都等多地,公司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具备丰富的操盘经验,针对物业服务创新思路,打造以物业为中心开发的系列项目还有:淮海书院、海堂书院、天府书院等。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2425051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