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途国际2021年暑期实习招聘
单位简介:

睿途教育是原新东方北美VIP项目经理胡中华创办的高端语言培训机构,强调“分数来源于能力,能力来源于习惯”。专注长线规划和高质量教学,帮助学员出国前实现语言能力的充分准备。 

睿途国际为睿途集团旗下专注青少英文培训的明星业务线。致力于帮助10-16岁中小学生真正实现英文能力进阶的同时,高分通过各项英文考试。 提供综合能力、PET/FCE考冲和托福等课程;名校海归、托福雅思高分教师授课。


企业优势:
1.业务前景广。对接国际课程,侧重长线培养,适应留学生低龄化趋势。
2.行业内标杆薪资。睿途相信,优秀的员工值得高质的生活。
3.个人发展通道开放。小组课为睿途集团旗下新设业务线,既能享受小而美的创新环境,又能借助平台的资源互通。
4.成就和价值感。睿途国际多为长线学员,教师能够见证孩子的点滴成长,和留学家庭建立深厚链接。通过帮助他人获得认可,价值感的实现。我们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学习社区。
5.教学成长空间大。班课对老师的课堂设计、把控、管理,及学术能力都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一位优秀的班课老师除了教学以外,实际中锻炼了公众演讲和管理能力,为长期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rtgjhr@ruitusch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