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院昆明公司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
单位简介:

中铁二院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  因你更精彩


   中铁二院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为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独立法人全资子公司。历经60年沉淀,缔造无数辉煌!

        1. 公司位于山清水秀、四季如春、繁花似锦的美丽春城——昆明市区。是中铁二院最大的综合勘察设计子公司,在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云南省内首屈一指。

        2. 员工500余人,专业齐备,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各级各类专家150人、各类执业注册师155人次。业务涵盖国内外铁(公)路、市政、城市轨道交通、建筑工程等勘察设计及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

        3. 持有国家铁路行业综合甲级、建筑工程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等13项甲级、8项乙级、3项丙级资质;持有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4. 连续12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国家及省部级各类奖项100余项,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工法120项。

        5. “十四五”期间,把握“一带一路”倡议战略契机,积极发挥南亚东南亚中心城市战略支点及合作高地作用,增强地区桥头堡跨越式发展的承载力、集散力和辐射力。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团队,同舟共济实现梦想与荣耀!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teykmgs_3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