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余姚市实验学校2021年6月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浙江省余姚市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是全国写字教学实验学校、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学研究中心实验学校、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培训实验学校等。

学校现有98个班级,4600余名师生员工,其中,学校现有优秀专任教师275名,平均年龄37.8岁,另有生活辅导教师103人。有省特级教师2名,宁波市首届名校长1名,宁波市名师2名,宁波市学科骨干教师(学科专家)10名,余姚市名师、学科骨干61名。校级学科骨干教师共计15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已达95.6%,有硕士研究生29名。有高级教师(副教授)100名。

学校占地138亩,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总投资达3.2亿余元。配有计算机房、微格教室、多媒体教室等120余个,计算机600余台、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8000平方米的三层膳厅、4000平方米的双层体育馆、6000平方米的双语部综合楼、400米塑胶运动场和拥有30余架钢琴的钢琴馆等市内领先的教育教学设施。投资150万元成立了80余人的交响管乐团、“理想”艺术团。2000平方米的图书馆,设施先进、环境宜人,馆藏纸质图书13.6万册,电子图书12万册,专业期刊370种。

学校秉承“艰苦创业、敢于拼搏、善于创新、报效国家”的优良传统,确立了“质量是根本、效益是标准”的办学理念和创建“高质量、高效益、有特色、示范性”省级品牌学校的奋斗目标,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开放自主式教育,培养“人格健全、学业优良”的学生。2002年~2020年中考获得“十九连冠”,普通高中升学率平均保持在92%以上,省一级重点中学录取率50%左右,均遥居全市之首。机器人科技兴趣小组代表队12次出国比赛,捧回金牌、银牌、铜牌、最佳设计奖和最佳表演奖等50余项。连续15年荣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联赛(浙江赛区)优秀参赛学校,并12年荣获浙江省团体第一名,并被中国计算机协会授予信息学奥林匹克优秀学校(浙江省义务段唯一获此殊荣的一所学校)。

学校在办学理念、培养目标、管理模式、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方法和“人文奠基、理科见长”的办学特色等方面都进行了具有开拓性的探索和实践,成果丰硕。学校已被评为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活动先进学校、全国首届优秀民办中小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名牌学校、全国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区竞赛团体成绩一等奖学校、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示范基地、浙江省九年一贯制示范学校、浙江省民办教育特色办学先进学校、浙江省校本教研示范学校、浙江省首届中小学教师培训双百精品项目学校、浙江省精准教学实验项目学校浙江省学校心理辅导一级站、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浙江省乒乓球先进集体、浙江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浙江省示范家长学校、浙江省“千校结好”特色学校、浙江省教科研先进集体、浙江省中学生舞蹈比赛一等奖学校、浙江省小学生管乐比赛一等奖学校、浙江省初中数学先进教研组、浙江省初中社会法治先进教研组、宁波市文明单位、宁波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宁波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宁波市国防教育先进集体、宁波市平安校园5A学校、宁波市先进保卫组织、宁波市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先进集体、宁波市师干训优秀实践基地、宁波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宁波市中小学校本培训先进学校、宁波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等。

学校先后成功地承办了中国乒协第二届少儿乒乓球总决赛,中国教育学会数学学术研讨会,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第十五届、第十六届、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浙江赛区)复赛、中外中学校长论坛、“三省一市”课堂教学展示暨学术论坛等重大活动。学校还先后与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中国台湾、香港等17所中小学结为姐妹学校,与贵州省8所中小学校结对帮扶,并与国内数所名校合作办学。

余姚市实验学校:给家长的是放心,给孩子的是成功。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25860596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