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29家成员单位共同出资组建、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于200510月正式成立,历经三次增资扩股后注册资本增至30.33亿元。

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是加强企业集团资金集中管理、提高企业集团资金使用效率、为企业集团成员单位提供财务金融管理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业务上接受中国银保监会的管理、协调、监督和稽核。

公司作为集团产融结合的平台,承载着“助推一流企业集团,打造一流财务公司”的重大使命,具有信贷业务、汽车金融和投资业务三大业务板块,为集团成员单位提供信贷、担保、结算、委托贷款及委托投资、票据承兑与贴现、融资租赁、信用鉴证、财务顾问等业务的金融服务,为成员单位的产品购买者提供买方信贷、消费信贷和融资租赁服务,并经营有价证券投资、同业拆借等其他金融业务。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bzjtxy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