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实习生岗位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融资支持基金(中国PPP基金)成立于20163月,基金规模1800亿元,作为社会资本方参与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投资,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作,为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专项规划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其他重大项目中的PPP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并以结构化投资等多元化技术适当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健康养老、能源资源、绿色环保等符合国家产业升级、结构调整战略范畴的产业和领域进行布局。

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7月,是一家PPP项目专业投资公司,主要业务是接受中国PPP基金和其他机构委托资金,通过市场化运作和专业化管理,实现其管理基金的稳健、高效运行,促进PPP项目的落地。

截至2020年底,公司受托管理的中国PPP基金累计签约项目133个,涉及项目总投资超11328亿元。累计拨款项目106个,涉及项目总投资超9274亿元。投资项目涵盖市政工程、交通运输、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综合开发、政府基础设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旅游、文化、水利建设、农业、体育、教育等行业。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