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募
单位简介:

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物资集团),是在中国兵工物资总公司整体改制的基础上,2011年7月由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控股、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和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参股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1.73亿元,总资产195.96亿元。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成都、重庆、西安等国内多个中心城市及香港特区设有参控股公司23家,服务网络辐射全国。

公司秉承“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以“立足市场、服务兵器、服务军队、服务国防”为发展使命,以“简单、务实、创新、快乐”为企业精神,聚焦主业,围绕兵器工业供应链服务核心企业的战略定位,着力构建稳定、安全、经济的供应链服务体系。

公司官网:http://www.ordins.com/col/col4011/index.html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wzjtxy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