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 商事诉讼团队 律师助理招聘
单位简介:

国浩律师集团事务所成立于19986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组建的中国第一家亦为唯一一家集团性律师事务所,20113月更名为国浩律师事务所。

国浩律师事务所是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是综合性的专业的法律服务提供者,也是一家关注并践行社会责任的律师事务所,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昆明、天津、成都、宁波、福州、西安、南京、南宁、济南、重庆、苏州、长沙、太原、武汉、贵阳、乌鲁木齐、郑州、石家庄、合肥、海南、青岛、南昌、大连、香港、巴黎、马德里、硅谷、斯德哥尔摩、纽约等三十四地设有分支机构,并与多家国际律所和国际法律组织签有合作协议,其服务范围可扩展到一百五十余个国家。

值得说明的是,在20198月,国浩香港办公室与香港F. Zimmern & Co. (施文律师行)联营获香港律师会正式批准。

20191018日,国浩律师事务所与位列西班牙排名第一序列律师事务所的ECIJA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中西两大律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标志着第一个覆盖超过50家各地办公室和4000名各国律师的地跨中国-伊比利亚半岛-拉丁美洲的巨型法律服务体系建立。

国浩律师事务所现有750余名合伙人,90%以上的合伙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其中多名合伙人为我国某一法律领域及相关专业之著名专家和学者,拥有执业律师、律师助理、秘书及各类支持保障人员逾3000人,其中,知识产权团队现有执业律师、专利代理师、律师助理、专利工程师以及支持保障人员200余人。

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现有办公面积4300平方米,拥有60余名合伙人,执业律师219人,50%以上的执业律师具有三年以上执业经验,员工总数近400人。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sundan@grandal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