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微趣--手游公司--宾果消消消--实习生招聘--游戏技术、HR、游戏策划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14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中国领先的手机休闲游戏开发商之一,位列2016年新三板公司市值前100名,由红杉资本注资。公司于2017年7月申报创业板IPO,目前正在排队审核。公司极其重视优秀人才的招聘与培养,两位创始人齐伟和文明为高中同学,分别从清华和北航毕业,目前公司从985/211院校毕业的员工超过50%,且近两年新员工80%均为重点高校应届生或毕业生。公司以“让世界上每个人每天拥有30分钟无忧无虑的时光”为愿景,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宗旨,矢志打造“最有趣和最精致的文化休闲娱乐产品”,为全球海量用户提供持续的快乐!公司成功开发运营多款成功产品,其中《宾果消消消》日活跃用户超过1500万。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job@microf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