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 2021 Emerging Leader in Asset Management -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高瓴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发现价值、创造价值。依靠深度研究,在过去16年,我们在硬科技、生命科学、消费与零售、碳中和、企业服务等领域投资了一批创新驱动型企业,包括京东、腾讯、字节跳动、美团、Zoom、百济神州、宁德时代、百丽国际、完美日记、喜茶等。


Emerging Leader in Management (ELM) 是高瓴为志在从事基金运营与管理工作的应届毕业生筹备的实习生项目,着力于选拔、发展和培养年轻的基金从业者并陪伴高瓴一起成长。项目从全球一流院校中筛选优秀应届毕业生,从多个职能切入,并为其提供时长三个月的实习机会。通过筛选的同学将深度参与高瓴的中台管理工作,精进运营实战经验、商业分析能力和洞察力,参与丰富全面的培训及活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最终留用。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