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河北建设投资集团2021年管培生招聘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29日,由河北建投与建投水务发起设立,并先后于20101013日、2020629日分别在香港联交所及上交所两地主板上市。

本集团主要从事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旗下拥有两大业务板块:风电业务和天然气业务。

本集团从事风电场的规划、开发、运营及电力销售,在河北、山西、新疆、山东、云南、内蒙古等地区拥有风电项目。本集团以河北为依托,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开发风电项目,并积极寻找海外适宜投资项目。截至20201231日止,本集团风电控股装机总量5,471.95兆瓦,权益装机总量4,965.90兆瓦。2020年风电发电量达98.81亿千瓦时,可利用小时数为2,420小时。

本集团在河北省拥有并运营天然气输配设施,通过天然气分销渠道销售天然气。截至 20201231日止,本集团拥有6条天然气长输管道、18条高压分支管道、30个城市燃气项目、22座分输站、18座门站、7CNG母站、7CNG加气子站、3LNG加气站。2020年度本集团销售天然气量达35.25亿立方米。

2021年,随着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的加快,绿色发展各项措施有效实施,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以及「一带一路」能源国际合作广泛开展,中国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不断深化,能源清洁化进程进一步加快,能源供需总体平稳,能源消费结构进一步优化,节能降耗取得新成效。本集团将积极顺应政府政策导向,努力发展本集团业务,扩大产业规模,重点布局风电和天然气,并探索发展其他可再生新能源及清洁能源,持续提升本集团盈利能力。

主要业绩展示

2020年度,本集团收入为125.11亿元。


2020年利润总额22.64亿元。

截止20201231日止,归属股东净利润15.1亿元。

发展规模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

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3060”目标,给我们所从事的工作指明了未来的发展蓝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大哉乾坤内,吾道长悠悠我们继续秉承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艰苦创业精神,坚定信心、乘风破浪、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奋力跑出新天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国际一流的绿色能源公司

企业使命:为股东、员工及合作伙伴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

核心价值观:务实创新 追求卓越

主营业务

(一)新能源板块

(二)清洁能源板块

发展空间

(一)内部双通道发展多样化的队伍建设

管理序列:对于具有组织、领导、管理能力的员工,可以逐步晋升为管理干部。

专家序列:对于具有钻研精神、专注于专业工作的员工,可以逐步晋升为内部专家。

人才选拔(岗位聘任制):公平、平等、竞争、择优,公开选拔、竞争上岗。注重选拔年轻人员,注重后备管理人员。

(二)多元化的业务方向,丰富的职业资源

职业环境

福利待遇

薪资

岗位绩效工资、市场化选聘薪酬策略

薪酬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保险

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补充医疗保险、员工意外伤害等商业补充保险

福利

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取暖补助、防暑降温、工会活动等

其他

年度体检、年休假、带薪事假等多种假期

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管培生招聘

为更好的服务河北建投集团“十四五“发展,选拔并培养出符合河北建投集团长期发展的战略型管理人才,为河北建投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及持续发展中提升人才优势,委托新天公司组织开展管培生招聘工作。本次招聘的管培生,在新天公司培养锻炼期为三年。

培养的短期目标:补充河北建投集团系统企业关键岗位支撑集团各版块专业能力提升。长期目标:培养河北建投集团系统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为集团做优做大提供支持。

职位投递连接

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8/sjz/11237/xtls042646/careers.html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