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

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www.biomind.ai)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应用的专业公司。公司致力于深度学习技术与临床需求的深度融合,研发应用于医学影像、放疗、临床治疗辅助决策、病理、基因、医学康复等方向的AI产品。

 

我们和多家大型综合医院建立了深度合作,部分团队在国家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内办公,具备良好的数据、资质、专业团队等资源。目前公司团队有300余人,主要分布在北京、新加坡。

 

公司现有研发团队包括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顶级机构的深度学习专家和软件开发人才,涵盖人工智能、工程、医学等多个方向。

 

如果你是一名勇于创新的追梦人,我们正式向你发出邀请。

希望你以BioMind为起点,勇往直前;让我们以梦想的名义相聚,互相鼓励,共同携手向前。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ao.wang@biomi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