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卡尔特(中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2021年夏季招聘
单位简介:

贝卡尔特(www.bekaert.com)在钢丝变形和镀膜技术领域居全球科技和市场领先地位。贝卡尔特持续为全球客户创造卓越价值,致力于成为钢丝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贝卡尔特(Euronext Brussels: BEKB)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的跨国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近30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44亿欧元。
-全球每年有5亿瓶香槟酒使用贝卡尔特香槟瓶塞用钢丝;
-每年全球使用贝卡尔特装订线数量巨大,折合长度三百五十万公里;
-每年,有500万立方米混凝土使用贝卡尔特佳密克丝®(Dramix®)钢纤维加固;
-全球每三条轮胎中就有一个使用贝卡尔特钢帘线加固全球每两条聚氨酯同步带就有一条采用贝卡尔特先进帘线加固......

     贝卡尔特(中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坐落于无锡江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贝卡尔特集团在北亚区的唯一一所研发中心和工程中心。贝卡尔特(中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致力于新产品和新工艺的研发,运用技术手段为大生产的降本增效提供有力支持,并为整个贝卡尔特集团在北亚区的20多家运营场所提供人才储备。公司集工业材料研发、设备设计及制造、研发样品试验、工程测试于一体。

    2016年中心实验室通过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认证,成为中国橡胶工业行业内为数不多“签约检验检测中心”,也是江苏省第一家签约检测中心。2018年,中心实验室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审核,通过CNAS《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认证,检测数据更加具有权威性。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hen.yuejuan@bekae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