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2021年度博士后招聘
单位简介:

招商局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立于2004年,具有单独招收和培养博士后资格,被国家人社部和全国博管委评定为全国优秀设站单位。本站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2021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

本站科研工作依托历史悠久的招商局集团。招商局始建于1872年,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采矿、冶炼、金融、纺织等行业,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目前,招商局集团为国家大型央企,总部设于香港,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金融、地产三大核心产业。经营活动遍布全球,有招商银行、招商证券、招商蛇口、招商港口、招商公路、招商轮船、招商南油、中国外运、中集集团等二十多家上市公司。招商局集团和旗下的招商银行皆为全球500强企业,招商局集团利润总额、净利润和总资产在央企中多年排名第一。历史上,招商局也兴办教育,参与创办中国最早的新式学堂北洋大学堂(天津大学前身)和南洋公学(上海交通大学前身),以及中国最早的航海高等学校吴淞商船学校(上海海事大学和大连海事大学前身)。

本站位于深圳市。迄今已招收十七批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研究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活动密切联系,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站博士后享有较高的薪酬待遇。出站的博士后三分之二加盟招商局集团。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postdoc@cm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