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资管2021实习生招聘计划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

浙江白鹭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白鹭资管)是一家专注于二级市场、依靠数学和计算机科学进行量化投资与交易的对冲基金。Multi- Strategy”的组织架构以及“One Team One Family”的组织文化是我们的icon,也是白鹭的核心竞争力。白鹭资管是中国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得多策略金牛奖的私募基金。

 

公司于2013年成立,拥有逾七年的交易历史;总部位于杭州钱江新城金融CBD,上海分部位于陆家嘴。公司现有员工70余人,管理规模约90亿元,核心成员毕业于清华、北大、复旦、交大、浙大、南大、中科大、厦大等国内名校及海外常春藤名校,并具备海外知名量化对冲基金和研究机构背景。我们致力于打造兼具全球视野和本土智慧的一流投资团队,成为全球顶尖的量化多策略对冲基金。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intern@hz-bail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