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中国2022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联想集团(下称联想)是一家成立于中国、年收入超过4100亿人民币、业务遍及180个市场的全球化科技公司。为实现“智能,为每一个可能”的公司愿景,通过开发改变世界的技术,提供创新智能设备与基础设施,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与软件,赋能全球亿万消费者,携手成就一个更加包容、值得信赖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未来。


作为全球智能设备的领导厂商,联想每年为全球用户提供数以亿计的智能终端设备,包括电脑、平板、智能手机等。2020年联想PC销售量全球第一。作为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顶级供应商,联想提供基于“端-边-云-网-智”技术架构的“新IT” 全要素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面向新一轮的智能化变革的产业升级契机,联想提出智能变革战略,围绕智能物联网(Smart IoT),智能基础架构(Smart Infrastructure),行业智能(Smart Verticals)三个方向成为行业智能化变革的赋能者与引领者。联想将进一步扩展和提升服务业务,以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导向推动转型的深入,把服务和解决方案打造成联想新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联想集团拥有三大业务集团: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DG)、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ISG)和全新成立的方案服务业务集团(SSG),分别承接智能化变革3S战略,为物联网智能设备、信息基础设施和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三项关键需求提供设备、服务和解决方案。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