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纬(深圳)律师事务所2021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建纬律师事务所作为国内首批走专业化道路的开拓者,始终专注于地产、工程和投融资法律服务领域。建纬砥砺前行二十八载,已成为地产与工程法律服务领域的头部律所,深受社会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多次荣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司法部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钱伯斯房地产&建设工程领域领先律师事务所等国内外荣誉称号。现已形成上海总所与23家分所及数家联盟所资源共享的规模化法律服务格局。

建纬以长远的目光定位未来,主动投身国家发展大局,依托多年深耕地产与工程领域之底蕴,设立大湾区法律服务平台,以满足大湾区建设复杂、多元、新型的法律服务需求。

建纬湾区法律服务平台以深莞穗为核心,整合建纬深圳、东莞、广州等地近200位专业精英,建立公司化管理模式,构建多地协同、资源互通的服务模式,创新服务产品,升级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机制,致力于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更新、工程建设及房地产开发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