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实习生)
单位简介:

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2010年注册成立,是首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负责首钢北京老工业区的改造更新与开发建设工作。

“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简称首钢园区),由首钢钢铁主流程停产后的老工业区开发建设定位命名而来,位于长安街沿线最西端,距离天安门仅18公里,占地面积8.63平方公里,是北京市城区内唯一可大规模、联片开发的区域。

目前首钢园区已纳入国家首批城区老工业区改造试点、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级智慧城市试点,成为国内首个C40正气候样板区。

20165月,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入驻首钢园区。20172月,首钢与国家体育总局签署《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为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冰球等项目国家队提供训练场馆,更进一步成功申请2022年冬奥赛事单板滑雪大跳台项目落户首钢园区。2017826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现场调研,称赞首钢工业园区的保护性改造是很棒的一个想法。

百年首钢复兴的发令枪已经打响,首钢园区建设把握历史机遇,发挥区位优势,营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首钢的特色风貌”,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的新地标,诚邀各位英才加入!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dk686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