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2021年招聘争议解决部实习生
单位简介: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系由原天达律师事务所与原共和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合并而成立的一家大型综合律师事务所。天达律师事务所与共和律师事务所分别成立于1993年及1995年,均系国内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知名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合并后的天达共和所,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南京设有办公室。天达共和所与众多著名国际律师事务所也建立了战略联盟,确保天达共和所可为客户提供国际化的法律服务。

天达共和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的同时,经过20多年的不断积累及锐意进取,已经在收购与兼并、资本市场与证券、争议解决、刑事诉讼、银行与金融、融资租赁与商业保理、反倾销反补贴、反垄断、知识产权、外商投资、海外投资、文化体育传媒、基础设施项目、房地产与建筑工程、能源与自然资源、商业与物流产业、互联网科技、劳动法、海商海事、税务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与赞誉。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pin@east-conco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