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09-29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NORINCO)是我国军贸事业的开拓者、领先者,是国家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重要团队,是兵器行业国际化经营主力军。成立40年来,北方工业始终以服务国家国防安全、服务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综合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构建了遍布全球的海外经营网络,开创了军贸、石油、矿产、国际工程和专业化民品、投资与资产经营协同发展的国际化经营格局,实现了从进出口贸易公司向贸易、产业和现代金融一体化运作大型跨国企业的转型。

北方工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顺应新军事变革对装备和技术的需求,面向国际军贸市场开发高新技术防务产品,根据用户需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NORINCO金字招牌,打造了一系列武器和装备产品品牌,展示了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雄厚实力。

北方工业积极开展海外石油及矿产资源的勘探、开发、生产、贸易业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运营了伊拉克东巴格达油田、缅甸蒙育瓦铜矿等旗舰项目,形成了具有鲜明北方工业特色的石油、矿产资源产业化经营发展模式。

北方工业持续培育国际工程和专业化民品业务,在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带动我国装备技术“走出去”方面取得显著成果,成功打造了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老挝南湃水电站等“一带一路”明珠项目。

2019年,北方工业销售收入突破2100亿元。截至2019年底,公司海外投资总额超过100亿美元,经贸往来国家超过130个,海外收入、利润、资产、人员占比分别超过90%、80%、70%、60%,跨国指数位居我国大型跨国公司前列。

      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任经营,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建设开放、合作、共赢的企业生态圈,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最大化,与国内外各界朋友分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