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神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

百济神州是一家立足科学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可负担的药物,以为全球患者改善治疗效果和提高药物可及性。

目前,公司广泛的药物组合包括40多款临床候选药物。百济神州三款自主研发的创新药物已处于商业化阶段,BTK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正在美国、中国、阿联酋和加拿大进行销售、抗PD-1抗体药物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PARP抑制剂百汇泽®(帕米帕里胶囊)在中国进行销售。

201623日,百济神州在美国成功IPO,并于42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这是2016年美国IPO第一单,百济神州也是第一家赴美上市的本土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201888日,百济神州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成为首个在美国纳斯达克和香港联交所双重一级上市的本土生物制药公司。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beigene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