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元世界2022届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09-28 0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

单位简介:

启元世界(inspirai.com)成立于2017年8月,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并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智能决策和数字娱乐领域。我们相信具备自我学习、自我决策、自我进化能力的智能体将改变世界,我们致力于创造伟大的智能体产品,并把智能体带入每个行业、每个家庭、每个人,提升产业效能和生活体验。

这里聚集了一批强化学习、推荐算法、大规模工程系统领域的技术大拿(来自阿里,网易,腾讯,Netflix,伯克利,香港科大等),成就了AI智能体击败中国星际争霸职业冠军的技术突破,并将智能体技术与产品大量运用于数字娱乐、公共科技、机器人等领域,服务了数十家500强企业和头部游戏公司。

2021年7月完成3亿元的A轮融资后,公司将全力打造数字世界通用AI基础设施。诚挚邀请优秀的你加入启元世界,与我们一起,打造通用人工智能,实现AI启发人、陪伴人的愿景!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