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工物资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单位简介:

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物资集团)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 1975 年成立的第五机械工业部物资局。2011年在中国兵工物资总公司整体改制基础上,组建由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控股、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和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参股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始终秉承“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以“立足市场、服务兵器、服务国防”为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围绕“行业领先的供应链整合服务集团、先进兵器工业供应链核心企业、国防工业供应链服务体系重要力量”的定位,着力打造可靠、高效、敏捷、经济的供应链服务体系。

物资集团本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成都、重庆、西安等国内多个中心城市及香港特区设有参控股公司20家,服务网络辐射全国。经过 40 余年的发展,公司市场地位和行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在国内大宗物资流通领域的排名位居前列,主要业务涵盖采购、营销、物流、加工、技术服务、信息服务等领域,通过资源整合和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全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经营品种包括有色金属、黑色金属、成品油、化工产品、设备器件等。

公司全面实施大客户发展战略,与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必和必拓、鞍钢集团、宝武钢铁、中国铝业、江西铜业、中石油、中石化、西宁特钢、建龙集团等国内外大型资源厂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奋力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大力发展平台经济,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力争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全供应链整合服务集团,为兵器工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增添新动能。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zhaopin.nhrdc.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