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逐步成长壮大起来的中央企业,由核心企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及40多家主要成员公司组成。中国广核集团以“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为使命,专注于安全、经济、低碳排放的清洁能源生产与供应,为社会提供规模化、高质效与可持续的清洁能源产品和服务。

中国广核集团业务涵盖核能、核燃料、新能源、金融服务及新业务(包括核技术、节能、环保技术等)。截至202012月底,中国广核集团拥有在运核机组24台,装机容量2714万千瓦,在运核电装机容量中国大陆占比54.4%;在建核电机组7台,装机823万千瓦,在建核电装机容量中国大陆占比44.4%;国内新能源项目共473个,在运装机2453.96万千瓦,海外新能源控股项目共48个,在运装机1147.5万千瓦。此外,在分布式能源、核技术应用、节能技术服务等领域也取得了良好发展。

中国广核集团2022校园招聘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gn.hotjob.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