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安徽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是中国电信在皖设立的分公司,简称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下辖16个市分公司和65个县分公司,拥有员工1.2万人,固定资产原值超过320亿元,目前移动、宽带、、iTV、固定电话用户规模近3000万,是安徽省内规模最大、网络资源最丰富、服务应用最广泛的通信运营企业。
    近年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紧紧把握信息通信产业大变革、大融合的发展趋势,秉承“开放、合作、创新”的互联网精神,全面深化企业改革,持续推进战略转型,倾力打造“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的业界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业绩考核连续多年处于全集团前列。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作用,全面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党的建设统领企业发展全局,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战略转型,建设高低频协同覆盖的4G精品网络,在中部率先建成“全光网省”,形成天地空三位一体、行业领先的承载网络,成为省内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持续推进提速降费、坚持信息惠民,全力保障网络和信息安全。智慧政务、智慧产业、智慧民生三大工程,正在深刻改变政府的管理方式、企业的运营方式、个人和家庭的生活娱乐方式。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不断弘扬“仁、智、勇、快、齐”为核心的“亮剑”文化,坚持4G和光宽引领,着力建设“智能连接、智慧家庭、互联网金融、物联网、新兴ICT”五大业务生态圈,努力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