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2022年校招
单位简介:

——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详见公司网址:http://www.cisdi.com.cn/

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大型中央型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所属中国中冶的核心子公司,是集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发、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高端咨询、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核心装备制造、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工程技术企业集团。公司专业门类齐全、国际化程度高、综合实力较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在海内外设立了20余家子公司,拥有4000余名员工,工程技术人员占80%,拥有中国工程设计大师、中国工程监理大师、重庆市勘察设计大师等一批行业领军人物,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44人、专业执业资格者700余人。

服务领域:高端咨询  钢铁工程技术  智能化信息化  城市建设  节能环保

业务范围:整体解决方案 咨询 工程设计 工程总承包 设备成套 工程监理 运营服务

——中冶赛迪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赛迪技术”)

赛迪技术是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研发机构,是国家钢铁冶炼装备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冶赛迪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的实施主体。

赛迪技术主要从事高新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电子与信息技术产品、新能源与高效节能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等业务。赛迪技术现有研发人员近200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比86.3%。公司研发经费充足、科研实力雄厚,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个产学研平台(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北科大、重大等),3个国家级科研平台,12个钢铁冶金类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8个技术平台及实验室、中试基地。公司近三年共取得技术创新成果100余项,获得专利授权260余件,大部分科技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领先水平,累计创造合同额50余亿元,为中冶赛迪业务发展和钢铁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科技支撑。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RD_HR@cisd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