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19 14: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隶属于上市企业——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贝特瑞是一家锂离子二次电池用正负极材料专业化生产厂家,是集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上市企业。 公司的负极材料出货量已经连续8年位列全球第一。公司正极业务聚焦于动力电池与储能电池领域、采取差异化的产品与技术策略,所生产的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和高镍三元正极材料的出货量均位列国内前三;公司的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技术领先。截止2021年6月公司已获授权专利权279项,其中发明专利204项,主导及参与制定2项国际标准和12项国家标准。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rongjinchuan@btr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