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2022年度秋季 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自1984年成立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理念,连续九年蝉联全球银行1000强榜首,跻身于世界领先的大银行之列。作为工总行系统内的重点城市行和发展领先行,苏州分行紧握金融发展与城市布局的双脉搏,持续输送具有地方特色的高品质金融服务。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苏州自贸区建设,打造全国首家博物馆文化特色主题网点,全力服务“苏州制造”和“江南文化”两大品牌建设。

未来无限,永葆赤忱,以梦为马迈向更远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紧密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型驱动,加快投融资一体化统筹推进,从单一信贷服务商向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转变,创新推出“智慧+”金融产品,满足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新期待新需求。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遨游在现代金融业的广袤星河间,工商银行苏州分行这艘巨舰正在召集新的水手与之同行。苏州工行始终坚持人才兴业、人才强行的价值观念,为每一个闪光点提供尽情施展的舞台,不错过每一次梦想绽放的机会。为理想,去实现!2022年,苏州工行邀你共同开启理想未来!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job.icbc.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