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90)位于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识别技术与产品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人工智能色选机、X射线检测设备和高端医疗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农产品加工、工业检测及医疗卫生等领域,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世界领先。
公司精英云集,现有员工1400余人,国家名牌重点院校硕士、博士超过员工总数的20%,公司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组建了国家农产品智能分选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食品加工光电检测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省级创新平台,公司相继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国家级省级殊荣。
今天,美亚光电已经建成了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为全球40000多家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光电识别解决方案。未来,美亚人将秉承“智能识别,让每个人都享有安全健康的生活”的企业使命,在“绿色美亚”奋斗理念的指引下,努力打造以智能识别技术为核心的国际一流高科技企业!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