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秋季校园招聘 ——给奋斗者机会,给梦想者舞台
单位简介:

圣和药业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新药研发、产品生产和自主学术推广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最早通过GMP认证的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员工近1500,其中具有大学以上学历的员工占87%以上,博士、硕士数百人,企业从事创新药研发的专业科研人员400余人。

公司现在主要业务是抗肿瘤、抗感染疾病领域新药的研发,以及化学药和现代中成药等药物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现拥有十多种剂型生产线,多达30余种的药品行销国内市场,主要品种为独家抗肿瘤药圣和通关藤静脉注射液、中国历史上第六个化学创新药——抗厌氧菌专利药优诺安注射液、以及首仿药圣诺安奥硝唑注射剂及口服制剂等系列产品,还有独家品种圣能胶囊、中药保护品种健胃愈疡片等,其中“圣诺安”、“圣诺灵”、“通关藤(消癌平)”、“优诺安”等多个主导产品分别被国家、省、市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迄今,公司己获新药证书近百本,拥有国家及国际发明专利数百项。

公司从新药研发起步,长期坚持实施产品研发创新战略,研发优势明显,公司的研发中心是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办批准的手性抗感染与靶向抗肿瘤等创新药物孵化基地,同时也是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建有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2003年,公司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还承担了包括国家863计划、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创新基金、国家高技术产业化专项、国家火炬计划在内的国家和省级重点科研项目20余项。

公司建有一支以医药专业人员为主体、具有专业水平高、临床经验丰富、有较强开拓意识、充满激情和活力的专业学术推广队伍。他们坚持以帮助客户创造价值为追求,保证合理用药为宗旨,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学术推广服务能力赢得了客户和患者的信任和赞誉。

公司集“研、产(种)、供、销”一体化的产业链格局,有利于增强竞争优势和未来业绩的增长。目前,公司现拥有一条包括30余个在研新药品种的产品管线,其中10余个在研新药正在进行临床试验。未来,圣和药业将持续保持占销售收入20%的研发投入力度,着力满足患者的临床需求,让更多患者受益。

圣和药业以“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的快乐”为使命,致力于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药品,正向着“世界一流的制药企业”的企业战略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奋进。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mpus@sanho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