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2022届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是中石油(全球500强排名第四)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中石油国际贸易业务,公司注册资金180亿元人民币,2020年贸易量4.94亿吨,销售收入超1万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营销网络并设立50多家分支机构。

作为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南方地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华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负责全面贯彻和执行中国石油国际贸易板块在华南地区的经营战略、管理方针和市场开发,围绕油气主营业务,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发华南、东南、西南地区及越南北、缅甸北、老挝北等“三北地区”的原油、天然气、成品油、石化产品等大宗能源产品市场,经营中缅油气管道、海上进口通道和对港供气通道。华南国事秉承“诚信、进取、安全、和谐”的企业精神,恪守“顾客至上、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建立了科学、安全、规范的业务运行和风控管理体系,已成长为华南地区年贸易量达6500万吨,销售收入超400亿元人民币的知名能源贸易公司。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