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深圳分行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目前已成长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中国主流商业银行集团,近年来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已晋级全球银行20强、世界500强。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6月,作为兴业银行重点区域分行,且身处“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立行宗旨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管理理念,始终坚持与股东、客户、员工“同发展、共成长”,重视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积极提供优质的员工成长成才培训资源,不断提高员工薪酬福利待遇,助推员工通过自身努力和良好工作业绩获得发展与提升,实现公司价值与员工价值的和谐发展。目前本行已列深圳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梯队、兴业银行系统内第一梯队,总资产逾3500亿元,下设分支机构逾50家,员工逾1600人,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宽领域、个性化的优质金融服务, 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zhaopin.cib.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