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总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0312月开业,总部设在天津。股东双方为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英国安本集团。截至2020年底,公司注册资本已40.46亿元人民币,双方股东各出资50%

近年来,公司在战略拓展方面连续取得积极进展。设立天津、青岛、北京、山东、江苏、辽宁、四川、河南、广东、大连10家分公司,下辖80余家销售机构。20206月,公司成功收购标准人寿保险(亚洲)有限公司100%股权,成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拥有境外保险牌照的合资保险公司。2021118日,公司独资设立的恒安标准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成为首家拥有养老保险公司的合资寿险公司。

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稳健、创新”的价值观,坚持回归保险本源,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强大的股东实力和专业能力为依托,立足长远发展目标,致力于成为富于创新和值得信赖的寿险与财务规划专家,最终实现“做中国寿险稳健力量 成跨境经营百年老店”的公司理想。

人才理念

公司始终坚持将人才视为企业最有价值的财富,重视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积极为员工提供系统性和多维度的培训资源,先进灵活的激励机制和优厚的福利待遇,以及富有挑战性的机会,努力为员工搭建全方位的发展平台,实现公司价值与员工个人价值的有机统一。

公司荣誉

2021  2021年保险公司投资金牛奖

2020年  《21世纪经济报道》“2020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称号

2019  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

2018  外资人身保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20

2017  年度中国保险业7·8公益扶贫贡献奖

     2016年  中国保险行业“年度服务创新”奖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asl_recruitmen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