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2022届毓秀生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越秀地产成立于1983年,1992年于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0123HK),是全国第一批成立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中国第一代商品房的缔造者,也是中国第一家拥有香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内地房企。母公司越秀集团是中国跨国公司15强企业,目前已形成以房地产、金融、交通基建、食品为核心的“4+X”现代产业体系,拥有越秀地产、越秀房托基金、越秀金控、创兴银行和越秀交通基建等五家上市公司,截至2020年底,越秀集团总资产近7300亿元。

38年来,越秀地产坚守“成就美好生活”品牌使命,践行“商住并举”发展战略,发挥“开发+运营+金融”高端商业模式独特竞争优势,先后开发200多个高品质住宅项目,拥有包括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在内的40多个优质商业物业。近年来公司又积极布局康养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地产+等新兴业务领域,同时引入广州地铁成为战略股东,合力开拓“轨交+物业”TOD发展模式,全方位多维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

公司战略性布局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带,形成了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以华中、华东、北方、西南四大区域为重要支撑的“1+4”全国化战略布局。截至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超2600亿元,总土地储备近2500万平方米,在职员工超一万六千人。

越秀地产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践行“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好团队”四好企业战略,坚持“品质、责任、创新、共赢”品牌核心价值,不忘初心,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城市美好生活创领者。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yxdc.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