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 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多年以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突出“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生活”的经营理念,通过所辖的100多个营业网点、电子银行、客户经理等服务渠道,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大众生活,形成了较丰富的特色优势业务。目前,建设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存贷款、支付结算、银行卡、信托和托管、咨询服务、金融市场与交易等8个大类150余种服务,形成了中长期信用、住房金融、项目融资等特色优势产品。多年来鼎力支持了青岛市能源、交通、建筑、原材料等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行业建设和大中型企业的发展,为完善及提高青岛市的城市功能、投资环境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着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青岛被定位为龙头城市。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将建行人的使命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与客户同发展共前进,书写新的光荣与梦想。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job.ccb.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