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移动”)成立于1999年8月16日,注册资本43.7亿元,同年10月28日在香港、纽约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移动语音、短彩信、数据流量、WLAN、有线宽带、应用及信息服务等基础和增值电信业务。经过20多年的创新发展,已经成为全省客户规模最大、服务体系最完善、综合实力最强的全业务基础电信运营商。2020年,完成运营收入393.1亿元,纳税25亿元,是河南省纳税大户(“纳税百强企业”前7-8位)。直接和间接带动就业人数超过20万。移动客户超过6250万户,家庭宽带客户1600万户,高清电视客户1100万户。4G基站20万座,实现全省覆盖。有线宽带端口3200万个,覆盖全省4200万户家庭。郑州航空港区、高新区和洛阳三大省级数据中心全面投产,机架规模达到1.4万个。建设开通5G基站3万个,实现了全省县城及以上区域的连续覆盖、全国千强镇覆盖和重点行业按需覆盖,5G客户超过1800万户。5G在医疗、交通、工业等领域的探索应用取得明显成效,智慧医疗、无人驾驶、无人矿车等项目获得广泛好评。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hnyd2022/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