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TO晟通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实事求是、与众不同的公司。晟通的历史,是“中国人当自强”的思想追求而艰苦创业、持续创新的奋斗历程。集团成立的初衷是通过艰苦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来实现人生价值。公司成立于2003年,通过坚持创新,在多个产业领域特别是铝合金应用研发方面,带动了高精铝生产、节能提效、铝合金加工制造、物流运输、轨道交通、家用电器、纳米材料、5G通讯、食品包装、城市建设、自动化加工设备等多个产品产业的转型升级,成为铝加工行业领导者,获得国家和各级政府给与的众多表彰和荣誉,如今,晟通正从高端制造向互联网电商转型。
    我们奋斗的每一步都充满对未来的探索,对美好的渴望,欢迎有成功愿望,学习能力和客户意识强的大学生,成为晟通的“拓荒者”,为实现“让牡丹成为5亿家庭日用品”的战略目标而双向奔赴。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www.chinasnto.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