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北京分行2022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是浦发银行总行突破区域性限制,走出长江流域设立的第一家分行,成立于1996420日。北京分行始终遵循“勇闯新路,服务首都”的办行宗旨,坚持向精细化管理和创新突破要效益,持续提升内涵与服务,目前,营业机构83家、正式员工1970余人,平均年龄34岁。自2013年起,北京分行已连续八年被总行授予“十佳分行”荣誉称号。分行党委获评上海国资委“红旗党组织”、“2018年度全行先进一级机构党委”。先后被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北京市模范集体”,被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浦发银行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青年员工事业启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

我们期待着更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学子选择浦发银行,加入浦发银行,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与浦发银行同成长、共分享、携手创未来!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pdb.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