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华住集团(NASDAQ: HTHT;HK:01179),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创立于2005年,始终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

华住集团在17个国家经营着逾7000家酒店,国内酒店矩阵遍布中国 400 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2万名员工。华住集团旗下经营27个知名酒店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在国内运营的品牌包括施柏阁/施柏阁大观、凤鸣宋品、禧玥、花间堂、Maxx、水晶、漫心、美仑/美仑国际、城际、美居、全季、桔子、星程、CitiGO欢阁、汉庭、宜必思、海友、你好、怡莱,另有合作品牌诺富特、美爵、城家公寓和馨乐庭公寓。此外,华住在2020年1月完成了对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DH的全资收购;DH旗下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施柏阁(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 Hotel、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和Zleep,其中位于瑞士达沃斯的施柏阁(Steigenberger)酒店是每年世界经济论坛的主会场。2021年5月,华住集团旗下首家施柏阁品牌已于济南开业。 

华住会作为华住集团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近1.74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 

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20年9月,华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根据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20全球酒店集团225强”(HOTELS 225)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7;同步发布的“世界50大酒店品牌榜单”中,华住旗下汉庭、全季、怡莱品牌均上榜。华住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六年蝉联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