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老师2021年秋季招募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11 14:00:00

宣讲地点: 英杰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

单位简介: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Teach For China)始于2008年,由清华大学、耶鲁大学等高校的几位大学生联合第一批工作人员共同发起,目前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 

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城乡存在着突出的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农村地区的孩子无法享受与城市孩子同等的优质教育,他们所获得的教育资源远不及城市地区的同龄孩子。教育资源不均衡作为一个对于未来中国影响深远的问题,其成因复杂、涉及范围大。近些年随着硬件设施得到改善的同时,乡村优质师资的缺乏依然是农村教育的重大挑战。目前社会缺乏优秀人才长期致力于解决城乡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 

美丽中国的使命是选拔输送有教育理想的中国青年,通过两年轮换制,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带去扎根乡土、面向未来的教育;同时为长期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发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美丽中国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相信可能”“创新求变”的核心价值观,十三年来输送多批项目老师进行长期志愿服务,在专业化的项目管理,系统的培育体系下,赋能项目老师,实现“育人遇自己”,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最终实现美丽中国的愿景:

 

“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