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
    海尔集团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踏准时代的节拍,从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引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系统,成为BrandZ全球百强品牌中第一个且唯一一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海尔拥有上市公司4家,孵化独角兽企业4家、瞪羚企业21家,在全球设立10大研发中心、25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拥有海尔、卡萨帝、统帅、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Paykel、日本AQUA、意大利Candy、卡奥斯COSMOPlat、日日顺、盈康一生、海尔生物医疗、海纳云、海创汇、海尔兄弟等众多生态品牌和新物种。
    海尔连续11年稳居欧睿国际世界家电第一品牌,子公司海尔智家位列《财富》世界500强和《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旗下新物种卡奥斯COSMOPlat,在工信部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中排名榜首,被ISO、IEEE、IEC三大国际标准组织指定牵头制定大规模定制模式的国际标准……物联网时代,海尔生态品牌正在实现全球引领。
    未来,海尔集团将继续携手全球一流生态合作方,建设衣食住行康养医教等物联网生态圈,为全球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