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地产(北京)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
    公司创立于1979年,40多年前建设开发运营的蛇口工业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从这里孵化和培育了招商银行、平安保险等标杆级的金融实体。
    公司秉持“综合发展观”的商业逻辑,以“前港-中区-后城”独特的发展模式,参与中国以及“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城市化建设,着力构建现金牛(社区开发)、成长型(产业园区、集中商业)、平台型(招商积余)、创新型(邮轮、大健康、文化、会展、海外)、机会型(酒店、公寓、写字楼)的多元业务,形成了目标明确、主辅分级、轻重分离的综合发展业务模式。
    截至2021年6月底,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8296.64亿元,全业务覆盖全球超11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620个,服务千万客户。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mhk.zhiye.com/campuslist投递简历